快乐大巴 2010年 第68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 17:1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68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吴思诚、杨礼、杨子言;1、来吧:(1)朗诵《夏天》 演唱:吴思诚;(2)歌曲《暖暖》 演唱:吴思诚;(3)手语歌《最好的未来》 演唱:杨礼;(4)歌舞《娃哈哈》 演唱:红果果;(5)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演唱:杨礼;(6)歌曲《小小蜡笔》演唱:杨子言;(7)歌曲《自由飞翔》演唱:杨子言;2、唱吧:(1)歌曲《妙妙妙》 演唱:红果果;(2)周洲姐姐讲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3)歌曲《等待》演唱:绿泡泡;3、乐吧:(1)歌曲《三只熊》;(2)黄梅戏《女驸马》选段;(3)歌曲《隐形的翅膀》(4)相声《节约用水》;最终吴思诚胜出。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