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63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1日 19:3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63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于富千、马子涵、王源铄。1、来吧:(1)《龙的传人》 演唱:于富千;(2)《猴哥》 演唱:于富千;(3)《小小子》 演唱:于富千;(3)《拾豆豆》 演唱:马子涵;(4)《歌唱祖国》 演唱:马子涵;(5)《美了美了》 演唱:马子涵;(6)《春天》 演唱:王源铄;(7)《小邋遢》 演唱:王源铄;2、唱吧:(1)《蓝皮鼠和大脸猫》 演唱:哆来咪;(2)《对花》 演唱:陈怡;(3)《魔术表演》 表演:金豆;3、乐吧:(1)歌舞:《疯狂大请客》 表演:于富千;(2)韵律操:《亲爱的宝贝》 表演:马子涵;(3)歌曲:《青苹果乐园》 表演:王源铄;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