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57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 15:4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57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是吴渝、程欣平、尹子权 。1、唱吧:(1)歌曲《我的好妈妈》 演唱:吴渝 ;(2)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演唱:尹子权 ;(3)歌曲《打靶归来》 演唱:尹子权 ;(4)歌曲《小毛驴》 演唱:程欣平 ;(5)京韵大鼓《丑末寅初》 表演:程欣平 ; (6)舞蹈:《企鹅舞》 表演:程欣平 ;2、来吧:(1)歌曲《美丽心情》 演唱:红果果;(2)魔术表演 表演者:小时;(3)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绿泡泡;3、乐吧:(1)集体武术表演;(2)歌舞《八月桂花遍地开》;(3)北京琴书《有话好好说》;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