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54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8日 15:4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54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为:武峪舟、邢卓函、刘家萱。1、唱吧:(1)歌曲 《爱我中华》 演唱:武峪舟;(2)歌曲 《小红帽》 演唱:武峪舟;(3)舞蹈 表演:武峪舟;(4)歌曲 《数鸭子》 演唱:邢卓函;(5)歌曲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演唱:邢卓函;(6)歌曲 《小飞机》 演唱:刘家萱;(7)歌曲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演唱:刘家萱;2、来吧:(1)魔术表演 表演:赵一天;(2)《风车大问号》 演唱:周洲;(3)《大自然的语言》 表演:小鹿;3、乐吧:(1)舞蹈 《掀起你的盖头来》;(2)舞蹈 《种太阳》;(3)歌曲 《自由飞翔》;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