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51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0日 22:1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51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参加本期节目的选手为:耿佳豪、李紫淇、何思源。1、来吧:(1)快板 表演:耿佳豪;(2)舞蹈:《快乐的白海豚》 表演:李紫淇;(3)歌曲:《你的眼神》 演唱:李紫淇;(4)魔术表演 表演:小时;(5)舞蹈:《藏族舞》 表演:何思源;(6)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周洲;2、唱吧:(1)舞蹈:《牡丹神韵》 表演:吕心雨;(2)舞蹈:《花之雨》 表演:郝雨辰;(3)舞蹈:《飞蹄声声》 表演:刘源、姚艺玮;(4)舞蹈:《彩虹的微笑》表演:李紫淇等;(5)《贵妃醉酒》 表演:李睿颖;(6)歌曲:《越过彩虹》 演唱:李睿颖;(7)歌曲:《歌曲串烧》 伴奏:柳燕霞;3、乐吧:(1)老狼老狼几点了;(2)猜脑筋急转弯;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