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41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 23:4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41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朋友分别是:刘嘉涵、吉祥瑞、方洲,节目主要内容:1、来吧:(1)《邋遢大王》 演唱:刘嘉涵;(2)《山不转水转》 演唱:刘嘉涵;(3)《大耳朵图图》 演唱:吉祥瑞;(4)太平歌词《鹬蚌相争》表演:方洲;第一轮比赛,刘嘉涵获得第一;2、唱吧:(1)《动画歌曲联唱》 演唱:刘嘉涵;(2)《红灯记》选段 演唱:吉祥瑞;(3)《健康歌》 演唱:方洲;第二轮比赛,吉祥瑞获得第一;3、乐吧:(1)规定情境:选择两位少儿频道主持人作搭档,刘嘉涵会选谁呢?刘嘉涵会怎么安慰黄炜哥哥?三位小朋友谁最优秀?刘嘉涵会怎样评价其他两位小朋友?(2)规定情境:当吉祥瑞遇到陌生人管她借手机,她会怎么办?(3)面对主持人之间的矛盾,方洲该怎么办?第三轮比赛,方洲获得第一;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