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36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 23:3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36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个小朋友分别是:孙晟禹、乐思晨、王上。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来吧:(1)歌曲:《隐形的翅膀》 演唱:孙晟禹;(2)歌曲:《花皮球》 演唱:乐思晨;(3)歌曲:《苹果树》 演唱:乐思晨;(4)歌曲:《企鹅部落》 演唱:王上;(5)歌曲:《蜗牛与黄鹂鸟》 演唱:王上;2、唱吧:(1)魔术表演 表演:绿泡泡;(2)魔术表演 表演:红果果;(3)《拍手歌》 演唱:小鹿;3、乐吧:(1)韵律操《小松树》 表演:孙晟禹及家人;(2)歌舞《自由飞翔》 表演:孙晟禹及家人;(3)儿童短剧《拔萝卜》 表演:乐思晨及家人;(4)歌舞《爱我你就亲亲我》 表演:王上及家人;4、玩吧: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