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巴 2010年 第32期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 22:5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快乐大巴 2010年 第32期
栏目: 快乐大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个小朋友分别是:张玉格、张昕然、张昊。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来吧(1)歌曲:《七个土豆》 演唱:张玉格;(2)歌曲:《小鲤鱼》 演唱:张玉格;(3)歌曲:《大耳朵图图》 演唱:张昊;(4)歌曲:《绿灯行》 演唱:张昊;(5)歌曲:《我叫小沈阳》演唱:张昊;(6)歌曲:《劳动最光荣》 演唱:张昕然;(7)歌曲:《两个红苹果》 朗诵:张昕然;2、唱吧(1)歌曲:《快乐大巴》 演唱:红果果、绿泡泡;(2)谜语 小鹿;3、乐吧(1)英语短剧:《拔萝卜》 表演:张玉格及家人;(2)歌曲:《感恩的心》 表演:张昊及家人;(3)英语短剧:《我是小老师》 表演:张昕然及家人;4、玩吧 骑牛抢玩具。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