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特区 2010年 第10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7日 23:0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动感特区 2010年 第10期
栏目: 动感特区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云南禄丰世界恐龙谷是国内最大的恐龙文化主题公园,在本期节目中,《动感特区》以特有的方式带领几个家庭探秘恐龙谷。第一个游戏叫旗开得胜,四个家庭分为两队进行一个趣味的推方块的比赛。是所有选手的集体展示。在迷宫考古的游戏中,小朋友们体验考古的乐趣,和走迷宫的智慧。旋转恐龙蛋的游戏,包含了对抗和合作,在困难面前,充分体现了家庭合作的默契,父母为孩子的付出,以及孩子的感恩之心。穿越时空的游戏,模拟了一个从远古到现代的场景,两对父女在简单的跋涉中克服辛苦、心痛、以及行走的障碍,使两代人之间的交流沟通变得真实生动。最后一关龙虎争王,是快乐的大结局,孙祺森家庭获得冠军。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