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少儿频道春节定制 董浩叔叔陪小朋友过年

少儿资讯 央视网 2016年02月02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啦》第三季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鞠萍姐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少儿频道的知名主持人将在节目中以“欢乐、游戏、互动、热闹、童趣”为主题,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和“春节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微博中爆料自己将要退休的董浩叔叔也将参与到节目的拍摄当中。

1

  据总导演许蓓蓓介绍,新一季的《过年啦》将延续以往的“5+2”模式,即5期特别节目加上2部专门为少儿频道度身定制的全新动画贺岁大片。节目将于2月3日至7日每天18:00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据节目组透露,新一季《过年啦》将融入目前最流行的穿越体验,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们集体穿越至海南三亚的宋城旅游区,化身宋城居民,与小朋友一起欢庆新春:鞠萍姐姐从现代穿越到宋朝,送出糖葫芦和风车;董浩叔叔变成员外给小朋友发红包;“大家闺秀”小鹿姐姐坐着轿子出场。据悉,此次《过年啦》的游戏设计将不仅充分结合当地特色,依托宋城旅游区现有的实景及游乐设施,而且游戏花样也将翻新。

2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