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CCTV极速少年团队劲跑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2月16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1日至15日,2015CCTV《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夏郡小学的60名小学生以一场热情洋溢的吉祥腰鼓表演拉开了2015CCTV《极速少年》全国总决赛的帷幕。

9

0

  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八支小学生代表队齐聚北京奥运场馆。据主办方介绍,每支参赛队伍由30人组成,横排同向站立,相邻的两名同学用绑腿带在脚踝处两两相绑,集结完毕后,随着裁判员“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枪响,参赛队在50米的赛场团队作战,用时最短获胜。这里汇聚着欢笑与泪水,集结着成长与感动,而每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那久违的来自心灵深处的震撼,则源于小学生们所展现出的前所未有的专注、团结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跌倒所带来的伤痛,没有一个人中途放弃比赛,一次次跌倒、爬起来,眼含泪水迅速集结组队,向着前方的终点再次起跑,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动容......那些千里迢迢从全国各地赶来总决赛现场观看比赛的家长们,也成为现场亮丽的风景线。

0

0

  曾经于2001年代表中国前往日本参加比赛并一举夺冠的河南登封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本次也派出了代表队,他们除了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武术还与2004年应邀赴日本参赛的吴桥杂技艺术学校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胜吴桥杂技艺术学校。

0

  经过全部五轮五十场的激烈角逐,江西省南昌市西山学校夺得2015CCTV《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全国总决赛的桂冠,同学们站在中国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团队竞技总决赛赛场中央,每个人胸前都挂上了闪闪发光的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小学和内蒙古包头市幸福南路小学的同学获得。

0

0

0

  《极速少年》是针对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及健康现状,以培养广大青少年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主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中央电视台发起并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国内超强制作团队倾力呈现的大型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公益励志节目,大赛覆盖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将每年持续开展。

0

0

0

    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公益励志节目CCTV《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2015全国总决赛大型季播节目将于2016年1月震撼首播,观众将通过CCTV少儿及央视网等新媒体感受这场精彩与尖叫不断、欢乐与泪水齐飞的视觉盛宴!而承载整档节目精神与思想的主题曲《年少如风》,其中所蕴含的青春励志正能量,使听者热血沸腾。著名词曲创作人科尔沁夫领衔制作并作词;著名作曲人欧阳浩瀚作曲;明星级音乐制作人谭伊哲编曲并联袂出任制作人,美籍音乐人/吉他手黄竣琮共同编曲并担纲摇滚吉他部分;科尔沁夫力邀张磊的偶像——已在歌坛淡出多年的校园民谣传奇人物李晓东(李丰溢)复出担任配唱制作人并演唱和声,给本来就充满时光感的《年少如风》,更添人文情怀和音乐品位。《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张磊倾情演唱的主题曲《年少如风》自11月29日全球首发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连续数周排名巅峰榜内地第一名,使听者深深到感受励志节目的力量!倾力打造这样一档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大型季播节目,更彰显国家电视台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中国少年,加油!

0

0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