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音乐快递”超强导师团为你点亮梦想之灯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2月16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快递”之“点亮梦想”于12月16日21:00,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本期节目邀请了著名钢琴家、指挥家、作曲家滕矢初老师和著名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央视音乐频道主持人鲁豫哥哥担任梦想导师。少儿节目主持人金豆哥哥也会与小朋友们零距离接触。

  在第一期节目中,你将认识9位小歌手:

6岁的李安冉,一首《说唱脸谱》竟然从妈妈的手机里学会的。

  7岁的何陈奕坷,是一位特殊的盲童小朋友,上帝为她关上一扇窗的同时,也打开了一扇门,她的声音独特,富有金属色彩,她演唱的歌曲《你是我的眼》,感动了全场的观众。

  9岁中美混血Aniko,是个美人胚子,修长的身材、芭比娃娃的面孔,颜值极高,她手中的杯子,是用来干嘛的呢?看完节目你就知道了。

10岁吴昱蓉劲歌热舞,掀起一股“流行风”!

11岁的重庆辣妹子贺美琦,有着青春美少女风范,还是一个好奇宝宝!

  7岁的Babybang组合更是怪招频出,魔术与歌曲巧妙地融为一体。还在现场上演“真假美猴王”!

8岁的王煜博扮演小游击队员,还在现场上了一堂有趣的音乐课。

8岁的陈希,长得非常可爱,我们仿佛在听秀兰邓波儿演唱一样!

7岁的贾淇雯是第二次来“音乐快递”,一曲《春夏秋冬》似乎是想找回自己的幼年时期。 

  音乐的表达不止一种,梦想的方向不止一个,不一样的音乐舞台等待你活力绽放!来吧,梦想之灯,即将为你点亮。音乐在你心里,梦想在你手中,点亮梦想,等你长大。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