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用妈妈的眼睛看世界 天籁童声让人泪奔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2月1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妈妈,就是我的眼!

  这位小朋友名叫何陈奕坷,由于先天眼球发育不全,她的视力几乎为零。在节目现场,她将这首《你是我的眼》献给了最亲爱的妈妈。她说:“我不想用太多的话来形容妈妈,我只想告诉她,我爱妈妈!”尽管没有华丽丽的伴奏,但是她纯净的、天籁般的童声已经让每一位听到她歌声的朋友泪奔了……

  坷坷的小心愿!

  坷坷常常问妈妈:月亮姐姐是住在月亮上的吗?她有魔法吗?她漂不漂亮啊?《音乐快递》里的那些小朋友唱歌真好听,是月亮姐姐用魔法让他们唱得那么好的吗?

  于是,坷坷开始有了一个心愿,如果有一天她能见到月亮姐姐,她一定要当面问问她是不是有魔法?后来,她的梦想就实现了!

  愿坷坷将明媚进行到底

  小小的她第一次登上《音乐快递》的大舞台,希望这是她梦想开始的地方,上帝虽然关上了一扇门,但幸运的是遇到了许许多多关心和帮助她的人,让她能走上一条用音符编织的美丽之路,就算坎坷,她也一定能够一直走下去。

  坷坷,你要一直做一个明媚的小孩哦!

  何陈奕坷小朋友的梦想是否会被点亮呢?12月16日晚21:00,CCTV少儿频道“音乐快递”之“点亮梦想”揭晓答案。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