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万物有灵且美 治愈系绘本(四)

少儿悦读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2月03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清玄曾经说过,最好的文章,是作家自然的流露,读的时候不觉得是在读文章,而是在读一个生命。

  最好的书总是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人生命的轨迹。作为一个出生在克罗地亚,从小失去父母的女孩,安德烈娅其实是将她前半生的经历都放进了她的图画书里。虽然由于失去了爸爸妈妈,她的童年和整个人生完全改变,但她美丽的想象最终让人们感受到了生活的暖意。

  送你一本安德烈娅的治愈系绘本,愿你找到平静、微笑与美。

《麦乐尼》

永远不要在现实面前闭上眼睛

9

  内容介绍

  从前,有一个叫永无乡的地方,那里住着的所有人都戴着高高的帽子。这是因为有一个坏女巫,她每天都会施巫术,降下黑云,让人们失去善意,产生邪恶的念头。为了保护自己不受黑云侵害,人们必须一整天都戴着帽子,哪怕晚上也不能脱下来。

  天,女巫制造了一阵大风,把大家的帽子都吹走了,除了小男孩麦乐尼的。

  现在,一切都得靠麦乐尼了,只有他才能把善意重新带给永无乡的人们……

  安德烈娅用柔和的色调描绘了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永无乡,用诗化的语言述说了成长的孤独与现实的残酷,她用这个故事鼓励人们:永远不要在现实面前闭上眼睛,要勇敢,要保持一颗童心。

9

9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