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万物有灵且美 治愈系绘本(二)

少儿悦读 央视网 2015年12月01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清玄曾经说过,最好的文章,是作家自然的流露,读的时候不觉得是在读文章,而是在读一个生命。

  最好的书总是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人生命的轨迹。作为一个出生在克罗地亚,从小失去父母的女孩,安德烈娅其实是将她前半生的经历都放进了她的图画书里。虽然由于失去了爸爸妈妈,她的童年和整个人生完全改变,但她美丽的想象最终让人们感受到了生活的暖意。

  送你安德烈娅的治愈系绘本,愿你找到平静、微笑与美。

《爱》

给孩子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9

  内容介绍

  封面站着一个小男孩,他安安静静地面对着我们,微风拂过头发,他闭着眼睛,嘴角微微上扬,一只白色的小鸟捧在手心里。他这样告诉我们他心中的世界:我是一个小孩。我希望有一个家,有爱我的人。我爱我的朋友,也爱公园里的绿树。我想出去玩。我想学习,想懂得更多。我不喜欢仇恨,也讨厌不公平……我想快快乐乐的,因为,我是一个小孩。

  这个小男孩的话是所有孩子的希望,也是作者安德烈娅的梦想。

0

0

  创作故事

  当安德烈娅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她活在自己用画笔创造出来的世界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渐渐发现,她生活的世界,与画纸上的那个世界截然不同。于是,她下定决心,要一直这么画下去。

  《爱》是她自写自画的第五本图画书。她说:“我多么希望,能一直活在自己画出来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没有暴力,没有歧视,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悲伤,没有孤独……这个世界,充满了欢乐,充满了爱。”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