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爱之声·我爱童话》公益童话剧亲情上演

少儿资讯 央视网 2015年11月11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朋友们和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合影

  2015年11月9日,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爱之声”助盲项目联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周洲、哆来咪、金豆、杜悦、芝麻、一天哥哥、徐柳姐姐等联袂为特殊儿童及广大少年儿童奉献的公益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爱之声·我爱童话》在保利剧院亲情上演。

 参与活动的小观众们

  《爱之声·我爱童话》以一本神奇的童话书为基础,演员们在童话与现实中“穿越”,只有完成童话任务后,才能返回现实世界。现场小观众们在其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不仅要帮助主持人完成任务,还要帮助他们回到现实世界里来。五个童话故事的主人公们在童话世界里相遇,相互帮助体验神奇的童话之旅。在诠释童话故事的过程中,演员们通过表演、游戏、舞蹈、歌唱等方式,将亲情、爱、团结、勇敢、追求自我的精神传达给现场所有的小观众,本剧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而且,现场互动性强,让小观众在参与中与自己喜爱的主持人近距离接触。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爱之声”盲人有声读物出版项目是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爱乐服务队发起,项目组织了包括著名播音员、演艺明星、青少年和狮友在内的志愿者为盲童录制经典名作的有声读物,并开展诵读活动。目前爱之声项目已录制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童话专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古典诗词专辑、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散文专辑、演艺明星散文专辑等在内的8张专辑,并且爱之声的有声读物已通过“阳光书包”项目送至全国各地特殊教育学校,省、市、县级公共图书馆的盲人阅览室和中西部地区的社区,从而帮助广大盲童学习知识,提高文化素养。

 我们都是小朋友的好伙伴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