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音乐快递》哈尼小妹滕子璇的成长故事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1月10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老爸老妈说我能参加“等你长大”是个“小意外”,因为大哥哥、大姐姐们都才艺出众,而我什么也没有正儿八经学过!可我觉得我其实是多才多艺的!不信你们瞧!我会画画、会下围棋、会古筝、会做手工、会敲大鼓、会堆雪人、会蚂蚁搬家、会骑马、会骑自行车、会游泳、会跳舞、还会走个模特……

我还有一个绝招就是“卖萌”!

  后来我的卖萌大招居然被“效仿”啦!这令我很“生气”!不过想想,这也证明我绝对是“多才多艺”的!我的每个角色都是一般人演不了的!哇咔咔~~~

  我的这些造型很酷吧!气球裙子你没有穿过吧?有胸肌的创意版“葫芦娃”第一次见吧!你还要问我企鹅鼻子怎么装上的?这个,我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在音乐城堡里,我跟文爷爷最要好!文爷爷看我的“小肉肉”一天比一天多,就开始担忧,于是亲自带我做运动!

运动做得好,文爷爷还有奖励呢!!很羡慕有木有啊?

  参加“等你长大”我很开心,不过妈妈却是很担忧,还经常因为见不到我而流眼泪,妈妈还没有我坚强是不是?来看妈妈的日记吧!

一天一天长大的璇宝宝/作者:孙莉

  璇宝宝在所有孩子里是最小的,也是月亮姐姐说的“白纸一张”零音乐起步的宝宝,父母又没法陪伴入住“音乐城堡”,作为妈妈很是担忧,好怕璇在离家日子状态百出,坚持不下来!

  从第一次的不适应录音痛哭了近3小时开始,到今天逐步适应集体生活,我真是在璇身上看到了、也见证了璇的成长。每一次见面都有不一样变化,用哭泣来发泄是越来越少了,能和哥哥、姐姐们交流和平共处并热爱上了这个大家庭。

  璇璇在舞台上是一个人来疯,但是在台下也有安静的一面,对于不太熟悉的人,可能她会一言不发。但是只要你对璇璇好,她一定会记得你的好,并会很真心地对你。就比如和文爷爷开始时的不自然,到现在总是自然流露出对文爷爷真实情感,私下总说:“我好喜欢文爷爷,文爷爷对我很好,不会录完这期节目我就见不到文爷爷了吧,怎么办呢,可以请到我家做客吗?”

  每一期完后我都会问自己这是我的璇宝贝吗,台上越来越放得开,歌调越来越找得着,越来越放松。我坚信通过这次节目,妈妈真是看到了等你长大,而且是在生活与舞台上都有了很大的蜕变!

  11月11日晚21:00,少儿频道《音乐快递》“等你长大小歌手特辑”和你一起走进音乐城堡,看台前幕后哈尼小妹滕子璇的成长故事。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