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北京市中小学生公益画展在京成功举办

首页 央视网 2015年11月01日 2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4日,由北京市家庭阅读研究推广基地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承办的“画笔下的阅读梦” ——北京市中小学生公益画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举行,画展将展出一周,所有北京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均可前去参观。

       本次画展历时3个多月,全市200余所中小学参加了本次画展,提交画作超过千余幅。通过评审委员会专家筛选,挑选出了500幅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围绕“阅读”“北京”的主题进行设计和创作,有描绘城市风光的美好画卷、有经典励志的名人名言、也有同学们自创的个人梦想秀。孩子们用独特的创意,多彩的画笔,描绘着自己心中的美好梦想,抒发着对阅读、对城市、对生活的热爱和祝福。

       目前,国内正在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本次公益画展旨在号召广大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民阅读。此外,本次展览还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外研文化教育基金提供公益支持,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每提交一幅绘画作品,外研文化教育基金就向中西部地区学校捐赠一本读物,让阅读无疆界,让孩子不分远近都能同享阅读美好。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是一家以外语出版为特色,涵盖全学科出版、汉语出版、科学出版、少儿出版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出版集团,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并正在实现从出版向综合教育服务提供的转型。

       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是中国国家画院以其一流的国家美术团队,结合香港俊安集团的资金和运营实力,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稀缺场地,共同斥巨资打造集创作、展览、销售、流通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艺术流通平台。作为中国国家画院的基地,自2013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国展美术中心已成为国家画院的重要对外展示窗口。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