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小咕咚喵星人新朋友有奖征集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0月29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注意啦,注意啦,我小咕咚要征集新朋友咯!想跟我一起站在《小小智慧树》的舞台,成为全国的小朋友们疯狂爱慕的新一代萌神吗?

小咕咚想要一个猫咪朋友,胖胖的、灵活的有点超能力的猫咪朋友!

  

  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快点拿起你的画笔,给小咕咚画一个新朋友吧!优秀作品会在《智慧树》“咕咚信箱”里展播哦,还有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智慧树》直通卡和精美大礼包哦!

>>>>>>快速进入报名通道<<<<<<

或者发送“我要报名”到智慧树官方邮箱“cctvzhs@zhihuishu.org.cn”根据邮箱提示扫码填写报名信息上传作品就可以咯。

作品征集日期:2015年10月19日至2015年11月19日。

欢迎各大幼儿园和培训机构一起组织小朋友们参加本活动哦!

组织力度大、效果好的幼儿园及机构有机会获得智慧树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证书哦!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