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等你长大”的台前幕后 门牙罢工的小宝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0月28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文爷爷班级里,有个萌萌的小孩,他总是活蹦乱跳的,笑起来还缺两颗大门牙!他说他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玉面小飞龙!他叫小宝,大名叫陆泓锟,一个6岁北京男孩。今晚(10月28日)21:00,央视少儿频道“等你长大小歌手特辑”将带你走进小宝在“等你长大”的台前幕后。

  小宝姨妈的话

  小宝是一个情绪波动比较大的孩子,稍不合心意就不高兴,而且还特爱哭,有一回就因为节目组要他穿的衣服他不喜欢,他就哭给大家看。正好文爷爷看见了,平时比较严格的文爷爷这时显得格外柔情,文爷爷蹲在地上,一边轻声细语地哄着小宝,一边仔仔细细地帮着小宝系上小领结。看到这样的场景,作为家长,感动之情无以言表。

 

  还有一件让我特别过意不去的事情,每次快要开始录制节目了,小宝就着急上厕所。像第一期“七彩的梦”小宝穿的那小蜜蜂气球装,脱一回就需要十几分钟,特费事。节目组相关的工作人员总是不厌其烦地穿上脱下。后来,节目组一期一期帮助小宝克服紧张,紧张没有了,这个想上厕所的问题也似乎解决了!

 

  小宝一开始因为“缺门牙”,唱歌会漏风,所以笑起来也要捂着嘴巴,他总没有那么自信。文爷爷和节目组的老师一次又一次鼓励小宝,经过这几个月,门牙也长起来了一点,自信也有了,现在小宝会说“没有门牙,我也能唱好歌!”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