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2016年小宝贝、大声唱人气小歌手有奖投票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0月22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宝贝大声唱,今天你最棒!伴随着2015年《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的火热播出,栏目组已经同步开放出“人气小歌手”的投票界面。观看节目,用手机扫描节目中出现的投票二维码,或者登陆央视网专属投票界面,你就可以为你喜欢的小歌手投票了!

  

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点击投票页面

>>>>>>>>快速直入手机投票通道<<<<<<<<

  想知道参与投票还有哪些惊喜吗?当然啦!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从参与本次投票活动的小粉丝中抽取20位幸运小观众,他们将有机会获得由《小小智慧树》送出的精美礼物哦!别再犹豫啦,记得准时收看节目,并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吧! 我们等着你哦!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