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德耀中华 银河少年为道德模范致敬献礼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0月15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进行录制,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的近百名少年作为代表,为获奖的道德模范献礼,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9

银河少年和第一届道德模范一起撞响古钟,开启授奖仪式

9

9

  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授奖环节中,银河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不仅为道德模范们献上鲜花,还用最美的歌声,表达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

9

  孩子们用最甜美的声音唱起《爱在人间》,歌颂道德模范的大爱无私,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让温暖和爱一直围绕在身边。身边有座花园,身边就是春天;身边有个世界,身边就有家的感觉;身边是爱的琴弦,身边是千年画卷,身边一点一滴,汇成永久和谐的世界。

9

  道德模范们,都是《你是顶天立地的好人》,他们不顾身安危见义勇为,他们正义的力量放着光辉、浩然的正气显得珍贵。他们是阳光下的仗义人,他们是顶天立地的好人。

9

  当银河少年唱起《你是一个好人》,我们的心被感动着,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好人,他们有好心,生活忙忙碌碌得认认真真,从没有什么过高的奢望,只相信汗水就是黄金。他们是这个世界的魂。

9

  所有银河少年共同唱响《孝和中国》,要让孩子们知道,做人要懂得孝要知道和,孝是孝敬的孝,和是和气的和,这是老祖先留下来的传统美德。孝和是美,孝和是德,华夏大地处处在传播,孝和之声传遍我中国。

9

  道德模范的授奖仪式对于孩子们来说,不单单是一场演出,更是一次中国传统美德的心灵感悟之旅,他们用每一次用心的排练,用对每一个细节的严格要求,体会着这场献礼的意义。

9

  这是一次感动的体验,相信会在每一个银河少年心中留下重要的印记。

  10月16日,央视一套晚20:00,邀请你和银河少年一起,为道德模范献礼。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