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等你长大” 小阿宝和混血小天使成长记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0月14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等你长大”小歌手特辑,一起看小阿宝和混血小天使的成长时刻。

  小阿宝--申延旭的故事

  提到申延旭,大家就想到了阿宝,因为他和阿宝有着一样的好嗓子,也有着一样的淳朴!

个子最大的小阿宝

9

申延旭是“等你长大”节目里的长得个子最大的。

但他却不是老大哥!

你们看下面这俩,猜猜谁的年龄大呢?

哈哈,这个个子矮申延旭一头的楼天一居然才是大哥哦!

9

面试次数最多的小阿宝

9

  申延旭在2013年11月第一次登上“音乐快递”舞台时,已经参加多次面试了,爸爸总是锲而不舍地带着他来参加面试。可以说是至今为止参加“音乐快递”面试次数最多的小朋友。所以参加一次面试没有录取的小朋友千万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站“音乐快递”舞台上实现梦想的!

9

  申延旭家在吉林农村,因为他出生后,爸爸妈妈想让他得到更好的教育,于是从农村搬到了长春市。爸爸妈妈就开始以卖菜、卖水果来维持生活。在申延旭7岁的时候,爸爸发现孩子有大舌头的毛病,经过医院治疗后,爸爸又听说唱歌可以帮助他纠正发音,申延旭就是这么开始学习唱歌的。没想到,他越学越爱唱歌,走到哪都要亮一亮嗓子,还在他们家那个小区的公园里收获了众多的粉丝。

  在录制“等你长大”节目的时候,有一期申延旭唱了《时间都去哪儿》,爸爸在舞台下热泪盈眶不停地说:“我的头发都花白了,眼睛也花了…………”而那天正好赶上爸爸的生日,于是月亮姐姐带着孩子们在现场给爸爸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申延旭爸爸的话:

  我们家条件不怎么好,父母都是农村出来的,根本不懂得音乐,孩子是因为矫正“大舌头”的毛病歪打正着开始学习唱歌的,但是也从未有一个特别专业的老师来指导过他。但是我发现他真的特别喜欢唱歌。

  这次来参加“等你长大”节目,我只奔着一条,我想让专业老师看看,我家孩子是不是有天赋,希望通过参加节目让孩子得到专业的指导。孩子以前也参加过电视节目,从来没有老师指导他表情和动作,总是表情动作和歌曲不协调,通过这几次音乐剧的表演,在专业的老师和文爷爷的指导下,以及月亮姐姐的鼓励下孩子进步太大了,发现我儿子不光会唱民歌,其他歌曲也学会了不少,歌曲和动作也协调了,而且孩子的性格也变的开朗多了,以前孩子不怎么主动和人打招呼,现在都大方的和别人交流,并且越来越懂事和16个小朋友处的非常好,就像大哥哥一样去呵护他们。每次我给他买了好吃的他都不舍得吃,分给其他小朋友吃。

  有一天我过生日,他妈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给我买了一个蛋糕,正好那天他们在电视台彩排不在家,他妈妈让人把蛋糕送到了电视台,就这样17个孩子和家长还有节目组给我过了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日,第二天录制现场,月亮姐姐和其他三位导师,还有现场一百位观众共同祝福我生日,在他们给我唱生日歌时,我忍不住热泪盈眶,这个生日让我终生难忘。

  最后衷心感谢等你长大栏目组,谢谢你们给孩子这么好的机会,谢谢。

  颜值最高的CODY&SIENNA兄妹

9

  来自混血兄妹妈妈的感悟:

  记得有一次的录制,哥哥和妹妹都没有单独唱歌的机会,作为妈妈,我有点儿不开心,我一激动就问了孩子这样的话:“你们为什么没有单独唱的机会?”但是哥哥说:“我们的嗓音条件不好,不如其他小朋友唱得好听,只有这样安排,我们班才能表现得更好。”其实当时问完后,我就后悔了,我也讨厌自己的性格。不过,从这件事上,我觉得我儿子比我大气,我这个妈妈也要反思。

9

  我的女儿从小很霸道,很自私,觉得好的东西应该都是她的,但是经过这次录制,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相处以后,她居然在母亲节那天跟我说:“妈妈,你不要光顾着打扮我,你也要打扮自己。”这让我很惊讶,她居然知道开始关心我,之前我说她她比我还厉害。

9

  母亲节那天,哥哥一早说想尝试下做一顿饭是一种什么感觉,于是他和妹妹亲自下厨,虽然真的糊了,但是觉得心里好甜蜜。好感动。

9

  因为我的两个孩子外形好,所以是被人大人宠着长大的,走到哪里大家都夸他们好漂亮,但是就个性来说其实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尤其是妹妹,可是现在我不担心大家只夸奖他们的外表了,内心他们也开始变得很美了。

9

  感谢“等你长大”节目组,让我这个妈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甜蜜!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0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