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地道战之英雄出少年》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10月09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地道战

  小伙伴们,经典的抗日战争老电影《地道战》相信你们一定都看过吧!它讲述了华北平原上抗日军民利用地道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央视少儿频道特别推出了新版“地道战”——《地道战之英雄出少年》。10月8日起到10月19日每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18:00,让我们来重温一下那段峥嵘岁月吧!

  故事梗概

  1942年,高小铁的父亲(高武)为了保护受伤的游击队长(马玉海)和高家庄的村民们,被日本侵略者杀害。要为父亲报仇的高小铁屡次遭到大家的阻拦,对于躲藏在地道里也是一种战术更加无法理解。高小铁在马玉海的教导下,逐渐明白论持久战的重要意义,明白了“轰轰烈烈的对战是英雄,不让鬼子安生也是英雄”。高小铁与臭娃、妞妞以及小狗来福几个小伙伴一起发挥聪明才智,协助游击队及民兵们利用地道打败了山本为首的鬼子取得了胜利。高小铁和小伙伴们也在事件中得到成长。

  剧照抢先看

9

9

9

9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9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