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她摸着彭妈妈的脸说:彭妈妈,你真美……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9月29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9月2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了残疾人主题邮票纪念版张首发式。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在仪式上唱歌的几名残疾儿童来到了彭妈妈面前,本来已经准备离开的彭妈妈非常亲切地一一拥抱孩子们并且跟他们交谈。当一名双目失明的女孩来到彭妈妈面前时,出人意料、却又感人至深的一幕出现了,女孩子伸出双手,抚摸着彭麻麻的脸说:”彭妈妈,你真美!“彭妈妈说:“你也很漂亮!

  这个女孩叫吴怡铮,来自上海小荧星艺术团。2013年,黄婧老师带着吴怡铮来到少儿频道“音乐快递”,为铮铮实现她的音乐梦想。

  我们看到舞台上吴怡铮声音甜美,自信大方,然而作为一名特殊儿童,她在台下所付出的努力又岂是常人可知的?别人学唱歌大多是看或是听,她可是摸着黄婧老师的脸摸出来的,用手去体会什么是牙关打开,什么是笑肌抬起,摸着黄婧老师的脸学习唱歌的每一个状态,用手去触摸,用心去体会来感受唱歌。 吴怡铮说,自从5岁跟着黄婧老师学习唱歌,原本没有色彩的世界里开出了彩色的鲜花!我们希望吴怡铮能永远和音乐作伴,快乐成长!也希望看到更多像黄婧一样的老师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