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喜迎国庆万事兴 少儿频道欢乐与你共分享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9月28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少儿频道2015中秋暨十一特别编排专题

  国庆假期就要来喽,小朋友们一定都非常期待吧!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5中秋暨十一特别编排倾情登场。给全国小朋友带来一个温馨愉悦的假期,满足孩子知识、娱乐、亲子互动等各方面的需求。9月26日至10月7日,央视少儿频道陪孩子们一起,欢乐过假期!

  亮点一:栏目不停,精彩不断

9

  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原创节目。从9月26日至10月7日,每天的早间时段,为宝贝们准备了《智慧树》、《大风车》、《英雄出少年》、《快乐大巴》等丰富“早餐”。《英雄出少年》感受竞技比赛的惊险刺激;《芝麻开门》一起玩转科学;《异想天开》展开奇思妙想……每天都精彩!

  亮点二:电影大放送,欢乐齐分享

9

  在这个节假日,我们为小朋友们奉上《黑猫警长》、《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熊出没》、《巴啦啦小魔仙》等诸多优秀动画电影,让暑假还没有看过瘾的小朋友,和家人一起,边吃月饼边看电影,开怀大笑过假期。

  亮点三:动画盛宴,high翻假期

9

  除了原创栏目和电影,怎能少了动画片!少儿频道为小朋友精心编排了各类动画片,《熊出没之春日对对碰》《成龙历险记》《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不管是学龄动画、海外动画,还是国产动画新片和国产强档动画,总有一个你喜欢。

  亮点四:亲子互动一起来 有乐有爱暖双节

9

  除了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精彩节目之外,央视网推出的少儿频道特别编排的系列里,策划了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如《智慧树》“巧巧手”专辑,可以小朋友们在悠长的假期里体验动制作创意手工的快乐;“我爱变魔术”专辑教你们在假期里学习几个炫酷的魔术表演,等假期回去后可以炫给好朋友哦!此外,我们还推出了《小小智慧树》“神奇的沙画”表演系列,学儿歌看沙画,一举两得;《宝贝,我们去哪儿》专辑,为假期里家长带宝贝出游提供风向标和各种小贴士;长假期间,你们还能见到一位新朋友,可爱的梦娃,她会给讲梦想的故事。此外我们还会为你推荐一批好看的动物图书,快来挑选……大家一起来互动,温馨过假期。

  9月26日至10月7日,央视少儿频道陪孩子们一起,欢乐过假期。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9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