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智慧树》手指魔术师 十一争当最巧手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9月24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智慧树》十一特别节目——手指魔术师重磅来袭,十六组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层层选拔,他们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共设置八个主题,分别为:旧物改造、民俗系列、PARTY类、废物利用类、自然系列、礼物类、纸卷筒类、纸箱类。每个主题有两组选手进行PK,23位小评委现场投票,谁的作品会获得最终胜利呢?

  此次活动,将更加彰显节目的亲子性及团队合作。节目将安排各种组合,包括家长和子女,兄弟姐妹,好朋友,幼儿园等,让孩子通过参加和观看节目学会互帮互助,加强团队协作。希望通过节目,锻炼孩子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孩子在做手工的同时寻找制作的快乐、拓展思维,在游戏中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在合作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培养小朋友的耐心,让小朋友学会分享,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9

  更多精彩,尽在2015《智慧树》手指魔术师,十一假期,我们等着你哟!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少儿频道2015中秋暨国庆特别编排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9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