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芝麻开门》挑战大现场 中秋古村爱环保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9月23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芝麻开门·挑战大现场》中秋特别节目,要带大家去的地方是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的松坑村。在这个古老的村落里,和环保小达人一起,完成关于环保的五轮游戏。

9

  第一环节,同学们先学会分辨竹子的年龄,然后三人一组,将可以砍伐的六根竹子运送到山下,哪队用时最短哪队获胜。

8

  第二环节,两队要先去森林里寻找带有问题的卡片,寻找卡片最多的队有机会回答更多的问题,哪队回答正确的题目越多哪队获胜。

9

  第三环节,两队要去村子里一条有垃圾的河边,利用提供的工具,捕捞河里的垃圾上岸,规定的时间内,哪队打捞的垃圾越多哪队获胜。

0

  第四环节,考验同学们的智慧和勇气,队员们要在布满线索卡的小村子里,寻找到线索卡,根据线索卡上的提示,分析出要完成的任务。最后要解救被困在这里的野生动物。哪队最先解救成功哪队获胜。

9

  第五环节,小竹子大智慧。两队要在制作竹制品的工厂里,捡拾废弃的竹子边角料,制作一件环保的竹制品。最后采取大众评委投票的方式,哪队获得票数越多哪队获胜。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少儿频道2015中秋暨国庆特别编排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9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