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音乐快递》小歌手徐嘉麟邀你和阳光作伴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8月31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0

  《音乐快递》舞台上一位表现出色的小歌手,也是银河少年艺术团的徐嘉麟首张个人演唱专辑《和阳光作伴》于2015年暑假期间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并向全国发行。

9

9

  这是一张非常别致的以抒情风格为主的原创儿童流行歌曲专辑,里面收录了徐嘉麟8到10岁之间演唱的十一首歌曲以及六首原版伴奏。此专辑由国内外著名音乐人和优秀录音制作团队精心创作打造,近半歌曲的编曲后期制作在马来西亚完成。专辑编曲制作精良,包装设计精美,歌曲集童真,抒情,励志,摇滚等多种风格,主题健康活泼、积极向上,适合少年儿童各个年龄段演唱。

0

0

  徐嘉麟今年11岁,是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从小喜爱唱歌。他在2012年9月考入银河少年合唱团接受了系统的声乐学习,自2012年起多次参加《音乐快递》节目的录制并受到不少电视观众的喜爱。为了每次在《音乐快递》节目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徐嘉麟更加努力的学习唱歌,逐渐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不少成绩,开始逐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直至今天终于出版个人独唱专辑。徐嘉麟还拍摄过《共圆中国梦》等MV,多次受邀录制最新全国小学音乐教材歌曲、动画片主题曲、电影主题曲和公益歌曲。

--

-

  徐嘉麟为这张专辑的录制付出了很多努力,除了占用不少课余时间来练唱和录音,还亲自为专辑中的几首歌曲配唱了和声。整个专辑歌曲录制过程异常辛苦,这说明好的音乐作品需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

-

-

  阳光、歌唱、彩虹、梦想、亲情、童话…在这张专辑里一一呈现,期待这些梦幻般的主题和内容带给您童年童真的美好记忆、快乐歌唱的欢畅淋漓以及暖暖的正能量与感动。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