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开学第一课:史上人气最高的“班主任们”

《开学第一课》专题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8月2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课课从参与录制的同学们那里打听到,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们的人气也是旺到不要不要的呢!小课课分别整理了四位班主任老师的教学风格,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吧!

  风趣幽默颜值高,没错!说的就是我们撒贝宁老师。小撒老师多才多艺、才华出众、咋咋呼呼。在同学们眼中,小撒老师是可以陪他们玩、陪他们闹的大哥哥。

  董卿老师则温婉大气,内外兼修,悄然倾城,是很多同学们心目中的女神!小课课也要在这跟女神表白!

  新锐机敏,领如蝤蛴,齿如瓠犀形容王小丫老师再合适不过了。小课课表示小丫老师应该是学经济里面主持最好的人了!

  听说何炅老师在开学第一课跟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但是小课课才不会羡慕何炅老师能跟孩子们打成一片的这种技能呢!

  有幽默机智的小撒老师、知性大方的董卿老师、干练亲切的小丫老师和“孩子王”何炅老师,是不是更加期待《开学第一课》了呢!明天还有更多班级成员,记得锁定小课课的官方微信哦~不要忘记9月4日晚8点 CCTV-1,我们一起上课啦!

  小课课来催作业咯,作业内容大家还记得吧。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作业,带话题#和TFBOYS一起唱国歌#将视频同步分享到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加码意外惊喜哦~小课课会随时检查作业的哦~

  2015《开学第一课》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开学第一课》专题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