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音乐快递】看看王铮亮班的实力唱将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8月1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伙伴们,暑假的下午你在做什么?来尝尝央视少儿频道为你准备的音乐饕餮盛宴吧!这几天,央视少儿频道每天下午15:20,月亮姐姐和几位神秘嘉宾,将带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小歌手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音乐剧表演。今天,让我们来继续认识一下王铮亮班级的几位小歌手吧!

两个小帅哥+两个小美女的实力唱功班级

两个小帅哥+两个小美女的实力唱功班级

王巧

  我是王铮亮班级的王巧,我今年9岁,虽然大家都说我是一个“甜美小公主”,可其实我也是一个“麻辣”小妹,因为我是来自成都的,成都人可是不怕辣,辣不怕的哦!“等你长大”中我演了好多自己曾经梦想的角色,我想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一定会继续加油的!

 

  

  

 

 

周子墨

  我是来自王铮亮班的周子墨,我是第一次接触音乐剧,一开始我真的有点手足无措,感觉手脚都不听使唤,节奏都踩不准,然后紧张的默默哭泣。是铮亮老师一次一次帮助我,让我找到自信。

 

  

 

 

  

 

楼天一

  我是王铮亮班的楼天一,你们知道吗?我都参加“音乐快递”面试好几次了,多亏了老爸鼓励我,我才锲而不舍,最后才成功来到“等你长大”特别节目。我喜欢弹钢琴,在音乐城堡里,大家吃完饭以后,总会听一场我的“演奏会”!大家还都叫我“活的GPS”,分分钟给你手绘出北京西直门立交桥,厉害不厉害?你要是哪天迷路了,就给我楼天一打个电话吧!

 

 

 

 

  

钟宇然

  我是王铮亮班的钟宇然,小名小可乐,你见到我就会“乐”!在我们班我是年纪最小的,但是我个子却不小,那都是我爱吃肉的结果!我是个人来疯,所以排练的时候我总是迷迷糊糊,一到舞台上聚光灯一照,我就精神百倍,所以每次老师都白担忧了!

 

 

 

  

  小伙伴们,王铮亮班的小歌手是不是都棒棒哒?让我们再来看看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演吧!

  王铮亮班精彩剧照

  

 

  

  

  

  

  精彩的音乐剧表演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喜欢呢?如果你也热爱音乐,爱这梦幻的舞台,那就在暑假和月亮姐姐一起来走进《音乐快递》的特别节目《等你长大》,这里有更多好看的音乐剧等着你哦!

暑假 播出时间:

CCTV少儿
8月13日—8月15日15:20
8月17日—8月18日15:20
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

  各位小伙伴,这个暑假“央视少儿”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征集活动,看看还有哪些活动是你喜欢的吧。欢迎点击以下感兴趣的文字链接,进入图文了解、参与。

  动画论“英雄”,点赞送好礼!

  上传“我的最野假期”,赢平板电脑!

  《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召集令!

  《智慧树》—上传看电视照片赢奖品!

  《寻找英雄的足迹》征集活动!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