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等你长大》全国见面会成都站完美落幕

少儿资讯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8月14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舒客宝贝《等你长大》全国见面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所到之处小朋友的热情也无形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经过广州首站之后,小明星们来到成都站。都说成都人民热辣,现场到底如何呢?一起看看吧。

9

9

  除了同样热情的家长和小朋友外,成都站惊喜于广州站的是:《等你长大》成都站学员陈煜星,王巧都来了!他们和月亮姐姐、冠军班学员齐聚现场,这些喜欢音乐表演的孩子又再次相聚,又一起表演了音乐剧《123》,没有杂质的童声、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

0

0

  可爱的王巧还现场演唱了一首粤语歌《喜欢你》,陈煜星则现场来了一首《00范》,成都人民的热情瞬间被掀到了高潮!

0

0

  看到孩子们这么辛苦卖力的表演,月亮姐姐亲自喂孩子们甜点!幸福感爆棚有木有!

0

  成都站亮点这么多,给成都的小朋友和冠军班的小朋友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小朋友们要转战杭州啦,还会有惊喜吗?8月15日,杭州西湖文化广场见。

0

  8月15日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

  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0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