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少林寺队完胜 五星红旗高扬在日本赛场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8月13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1年日本30人31足活动主办方向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少林寺发出邀请函,邀请少林寺派出一支团队参加比赛,少林寺委托少林鹅坡武术专修院代表少林寺前往日本参加比赛。鹅坡武院接到任务后,进行了严格的人员挑选,在600多名适龄孩子中层层选拔进行严格训练,最终由36名队员组成的一支少林战队诞生了。参加比赛的孩子们不辜众望,取得完美胜利!

  十四年后,央视摄制组再访鹅坡,当年参加比赛的队员,有些已经成为了鹅坡武院这所武校的教练。在十四年前,会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期待CCTV《极速少年》

  温馨提示

  各位小伙伴,这个暑假“央视少儿”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征集活动,看看还有哪些活动是你喜欢的吧。欢迎点击以下感兴趣的文字链接,进入图文了解、参与。

  动画论“英雄”,点赞送好礼!

  上传“我的最野假期”,赢平板电脑!

  《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召集令!

  《智慧树》—上传看电视照片赢奖品!

  《寻找英雄的足迹》征集活动!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