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等你长大》8月1日见面会广州首站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31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内首部大型少儿音乐剧成长真人秀舒客宝贝《等你长大》7月1日在屏幕上和小朋友再见之后,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小明星全国见面会正式起跑。广州作为行程首站,将于8月1日在白云万达广场迎来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首次见面会提前揭秘,节目组都准备了哪些惊喜呢?

  超绚丽舞美,把梦想放飞

  为了更好的呈现节目自然成长的主题,场地设计以水果为基本点进行创作,色彩活泼,缤纷炫彩的水果主脉络凸显着小朋友活泼烂漫,整体明快有活力。同时用水果作为成长的契合点,寓意着成长的过程,寓意着小朋友的健康活力。

  精彩重现,实力非凡

  节目播出期间,月亮姐姐班级的音乐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也将再现精彩。音乐剧《冰雪奇缘》以及《do re mi》将会再次演绎,让当地参与进来的小朋友也能体验到节目现场的效果。最棒的是当地小朋友还可能有机会加入其中,和月亮姐姐班级的小朋友们一起表演哦!

  闯关游戏玩不停,成长还要有激情

  小朋友进入场地前,在接待台处领取邀请通关卡,依次进行场地内的游戏,最后集齐“等”、“你”、“长”、“大”四枚印章,参与舞台处的抽奖。通过新奇的游戏的方式引导小朋友参与,号召小朋友保护牙齿健康成长。那么,究竟节目组设置了哪些游戏呢?期待一下吧!

  游戏再升级,才更有意义

  既然是见面会,那当然少不了小明星和当地小朋友互动。抢板凳、大肺王玩不停。你看小明星们早已准备起来了呢。游戏之余,月亮姐姐还会带领大家一起了解牙齿健康问题,在游戏中号召全国儿童爱护牙齿。

  舒客宝贝《等你长大》凭借音乐剧的形式在央视少儿播出后,人气一路飙升。此次线下巡演也将到达广州、成都、杭州、郑州和济南五大城市。广州作为小明星的巡演首站,更会有不一样的惊喜“等你”。广州的小朋友们,8月1日不见不散。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