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2015动画梦之旅 欢乐继续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27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快乐的动画梦之旅继续向前进!告别了满是新鲜与惊喜的中央电视台,《动画梦工场》又将带马耳山的小客人去哪些好地方呢?

  探秘动画王国

  作为动画梦之旅,没有动画怎么行!接下来的参观地点,就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动画王国”——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你们知道吗?深受全国小朋友喜爱的《哪吒传奇》、《小鲤鱼历险记》等经典动画片都出自这里哦!

9

进门就见老熟人——哪吒! 

0

换上卡通队服好开心

0

听叔叔阿姨介绍动画片是怎么做成的

0

给三维动画人物当回小模特

0

体验二维动画成像原理

0

没上台的也手舞足蹈

0

抢答环节小手高举

0

答案悄悄告诉您

0

随行老师也忍不住带头唱起动画主题曲

  体验神奇科技

  过完“动画瘾”,小同学们又来到中国科技馆,准备过一把“科学瘾”。史前恐龙、木牛流马、太空漫步……最难忘的还是炫酷的4D电影!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看到逼真的大恐龙禁不住惊呼起来,更没想到还会有水花喷射在脸上!惊呼声和欢笑声伴随着15分钟观影全程。

0

科技馆前合张影

0

超震撼的恐龙化石模型

0

看看全息恐龙影像

0

玩玩光感手触游戏

0

志愿者小哥哥真厉害

0

讲得仔细 听得认真

0

多面镜变出好多个“我”

0

手影游戏让阚老师回到童年

0

刺激的4D电影马上开始啦

  畅游京城地标

  快乐的动画梦之旅渐渐接近尾声。离开之前,京城的各大地标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0

导演关叔叔客串导游超级棒!

0

纪念碑前红旗飘 

0

天安门广场蹦蹦跳

0

牵手奔向水立方 

0

童心飞扬

  依依不舍话离别

  再快乐的旅程也总会有终点,转眼就到了分别的时刻,一直兴奋得叽叽喳喳的同学们此时也变得沉默起来。

  经过几天的朝夕相处,深厚的友谊埋进了同学老师和导演们彼此的心里。临行前,导演王娣特意送给同学们一段话:

  “马耳山的孩子们,很高兴在北京能陪伴你们。五天的时间很短暂也很充实,朝夕相处中,我发现了很多深存于你们内心的优秀品质。早晨的自助餐,看不见盘子里有剩菜剩饭,你们懂得珍惜;到景点、场馆参观,你们从不乱扔垃圾纸屑,你们懂得尊重;虽然话语不多,但告别时专程的感谢告诉我,你们懂得感恩!加油,马耳山的孩子们,祝福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信、快乐地成长。”

  再见,马耳山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这次动画梦之旅在几年后、十几年后甚至几十年后都能深深地印在你们脑海中!

  动画梦之队

  “动画梦之队”是《动画梦工场》栏目线上征集的忠实小观众群,已经积累数万名小队员啦!从2015年开始,栏目组开始为“动画梦之队”中的部分小队员拍摄公益形象宣传片,组织小队员们开展线下落地互动活动。2015年,“动画梦之队”开展了全新互动活动“谁是动画英雄”。每位小朋友心目中都有自己最喜爱的动画小明星。小朋友们快快关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官方公众微信号,通过微信参与节目互动吧!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9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