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2015动画梦之旅 走出大山看北京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2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期末考试是暑假来临前的最后一个冲刺,而山东诸城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的同学们却盼着今年的这次冲刺快点结束——因为学校收到了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场》栏目组的邀约,邀请同学们在暑假参加“2015动画梦之旅”、去首都北京参观!

8

首都北京,我们来啦!

  好事从天而降,不少同学、家长都激动得睡不着觉。启程的日子终于到了!7月19日下午两点,马耳山艾东小学一至五年级的十八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京,在火车站和栏目组胜利会师,由此开启为期五天的暑期公益体验活动。

  此行师生中,所有孩子都没离开过家乡,连不少老师都没坐过火车,所以一路上的风景和经历,都让他们感觉新鲜好奇。

6

你说天安门长啥样?

0

快看!天安门!

  今年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所以“梦之旅”第一站就是卢沟桥。下面开启晒照片模式!

8

穿上队服,整装出发!  

9

卢沟桥上数狮子

8

来来来,自拍一张!

0

亲手摸摸宛平城墙

6

卢沟晓月留个影

  “动画梦之队”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为了让农村同学的首都之旅富有教育意义、充满乐趣,这次公益体验活动被列为《动画梦工场》今年暑期的重点工作,组里的叔叔阿姨都忙晕啦!接下来几天里,同学们们将参观中央电视台、观摩少儿频道节目录制、与少儿频道主持人小鹿姐姐面对面互动、到央视动画公司参观动画片制作过程等。另外还安排了参观中国科技馆、天安门广场、故宫、鸟巢、水立方等丰富多采、具有教育意义的体验活动,哇,同学们好期待呀!

  告别卢沟桥,孩子们又来到中华世纪坛和中央电视台老台址。

5

世纪坛火炬还在熊熊燃烧

6

先把字拍下来,回去好好研究!

6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6

俺村儿好像没有这种仙人掌

5

演播室外吃盒饭,体验春晚演员生活

7

来到传说中的“快乐大巴”

  “动画梦之队”是《动画梦工场》栏目线上征集的忠实小观众群,已经积累数万名小队员啦!从2015年开始,栏目组开始为“动画梦之队”中的部分小队员拍摄公益形象宣传片,组织小队员们开展线下落地互动活动。

  2015年,“动画梦之队”开展了全新互动活动“谁是动画英雄”。每位小朋友心目中都有自己最喜爱的动画小明星,快来告诉我们你的答案吧!关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央视少儿”,点击“我要报名→谁是动画英雄”就可以参与互动啦!

1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