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最野假期》7月18日首播 喊你亮出野态度

2015《最野假期》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20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野我骄傲

野我骄傲

  7月18日晚8点黄金时间,中央电视台原创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最野假期》在央视首播啦!

  朱博岩、张俊一、齐刘伯睿、文淇、牛宝、喜喜!6位00后最野小勇士组成的最野孩子团,集合完毕,代表00后发声,在此发表野态度声明:熊孩子不是我们的外号,00后正在活出自己的模样!我们童真又美妙,用颜值担当,凭才华成长。7月18日晚8点,央视少儿频道,我们在最野假期开启三万里旅程,用行动证明,我野我骄傲!

  他们怎么野?明明都是萌萌的熊孩子,不信,你看两队的队长。

  张俊一任性宣称:“熊孩子不是我们的外号,谁不知道初生牛犊有点狂?00后才不是没担当,流汗流泪不后退,实力颜值撑得起王者就位。未来,男神之名我不吹,你认真瞧就好!我是00后张俊一,我野我骄傲!”

  霸气博岩严肃对抗:“熊孩子不是我们的外号,谁不知道青胜于蓝是时常,00后才不是暴戾又乖张,纵横向前不低调,没个性才是绝症无解药!未来,我用独一无二来反抗,你有胆挑战就好!我是00后朱博岩,我野我骄傲!”

  两位队长领衔发声,代表00后世代的最强放声。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