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央视少儿《极速少年》 引领绑腿劲跑style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15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随着CCTV《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预热季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近期播出的国内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以及大型演播室综艺娱乐节目纷纷在节目中特别增设 “绑腿劲跑”游戏环节,体现团队精神,全力将“绑腿劲跑”推向新一季的户外运动游戏巅峰!绑腿劲跑style已成时尚~

1

  CCTV《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覆盖全国三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大赛关注社会效益、弘扬团队精神、倡导全民健康、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节目真实记录参赛团队从报名参赛、初试、特训直至决赛的过程,展示团队成员勇于自我挑战、接受艰辛特训、全队精诚合作,面对胜利与失败互相鼓励,被淘汰时抱头痛哭的感性宣泄,令每一位观众动容……2015全国总决赛正在火热备战中,由于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较差、普遍缺乏团队意识,改变现状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

1

  少年梦,中国梦!少年强,中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是一个民族健康素质的基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和国家竞争力。大型中国青少年团队竞技励志节目《极速少年——中国小学生30人31足团队劲跑大会》预热季特别节目自登陆CCTV少儿频道和腾讯视频以来,在社会上引发强烈的反响。精彩与尖叫不断,欢乐与泪水齐飞。在这档节目中,感受到的是团队的魔力和满满的正能量!

  日前,央视少儿频道摄制组走进北京市南磨房中心小学拍摄全国大赛教学示范片。拍摄团队被炎炎烈日下师生们的全情投入深深感动!全国大赛教学示范片正在火热锻造中!在此,将拍摄花絮提前呈现给大家,节目组特别向参与此次拍摄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1

1

1

1

1

1

1

1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1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