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央视推原创少儿真人秀 探秘梦想保存最美时光

最野假期专题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1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野假期

  “给儿时记忆添点颜色,保存下最美的成长时光。”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原创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最野假期》将于2015年7月18日起(每周六晚8点)在少儿频道独家首播。

  “少年强则中国强”,今年央视暑期档焕然一新,以激发00后成长潜能为目标,重磅推出的原创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最野假期》,9名5岁到12岁的小勇士轮番进行才艺与胆量双担当,走进自然,亲近动物,学习书本中没有的“野”知识。值得一提的是,在群星争艳的综艺时代,《最野假期》秉承不追星、不跟风,回归质朴、回归自然的态度。节目中由小勇士组成的最野孩子团成员均是来自普通人家的萌娃,让观众深深见证并参与百姓家孩子的成长。

1

纵横三万里 探秘梦想之地

  《最野假期》带着小勇士奔赴我国著名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可可西里、惠东、西双版纳、秦岭、扎龙、成都...等地,与国宝熊猫拥抱、陪可可西里藏羚羊一同奔跑,在巴丹吉林骑骆驼寻宝、在齐齐哈尔看丹顶鹤翱翔…小勇士们在玩转大美祖国的同时,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如何战胜困难,也学会和与自然和谐相处。

1

战胜挫折 学会尊重他人与分享快乐

  在节目中,小选手们会按照节目组设置的趣味内容来完成一项项任务,搭帐篷、给动物洗澡、铲粑粑、大扫除……鲜少亲手做家务,独自出行的选手们,面对这些任务能否挑战成功?与他人的团队配合能否顺利完成?离开父母,独立生活的他们又会如何自处?这些充满看点的镜头也都映射着当下社会少年成长的关键议题。而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小勇士们通过互相帮忙与协作不仅顺利完成了任务,还在团队协作中不断自省成长,在与动物的互动中不断汲取自然知识。

1

经历非凡假期 保存成长最美时光

  央视少儿暑期节目《最野假期》带着小勇士了解自然、亲近动物。除了美丽的风景、珍稀的动物,最难忘的还有已经成为朋友的彼此。7月18日起(本周六)晚8点小勇士们将开始最野孩子团的结伴之旅,他们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最野假期专属营区”开始接受最野之旅的培训任务。他们在这里学习动物知识,演练野外技能,接受严苛挑战。

  第一次离家与小伙伴生活的00后们将会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7月18日(周六)晚8点,关注央视少儿频道,最野孩子团邀你一起在大自然痛快地“撒野“!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1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