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最野假期》最强00后 博岩队高颜值亮相

最野假期专题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13日 13: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博岩队

  想要成为“最野小勇士”没有点过人的本领和胆识可不行,别看我们年纪小,一路走来翻山越岭、长途跋涉、进沙漠、去雨林、到高原、和动物亲密接触,我们不怕苦不怕累,胆量十足,勇气十足。我们就是博岩队成员,三位勇敢帅气的小伙子。现在我们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1

队长 大哥哥朱博岩

2

大家好,我姓朱,我叫朱博岩 ,这可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姓哦!朱元璋的朱,朱自清的朱,还有…朱博岩的朱^_^我今年十一岁,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

3

我爱街舞,爱唱歌,爱朗诵,还爱给其他小朋友讲故事!长大后的梦想:想做个主持人、还想成为"创客"。

4

我还喜欢打篮球、踢足球;喜欢看《动物世界》、《野外求生》。

5

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人,我从小生活在北京,其实我特想出去转转 ,咱也得见见世面不是?

6

现阶段最想做的事就是自己做饭。这次算是圆这个梦了,不过好像做饭真不容易啊。

7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哪怕吃点苦呢 !只要我可以出去锻炼一下,长长见识,这都不是事!

小男神喜喜

8

我叫喜喜,今年6岁半了。大家都叫我小男神,我也不知道男神啥意思,应该就是特别帅的意思吧。

9

活泼可爱,帅气迷人的我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

10

可是现在的我却变成了这个样子~~~

11

还有这个样子~~~

12

虽然,任务有些累,但是我也收获了许多许多的快乐哦!

13

看,在野象谷里,大象还把一个草帽戴在了我头上,可厉害了呢!

14

其他小伙伴们都可羡慕我了,哈哈,我都开心的要飞起来了!

15

男孩光帅不行啊!我得抓紧长成男子汉啊!我得保护爸爸妈妈和弟弟啊!妈妈让我参加最野假期,说俩月回来就男子汉了!

16

加油喜喜,加油博岩队!

小博士 齐刘伯睿

17

大家好,我叫齐刘伯睿,我还有一个名字叫齐冠臣。我八岁了,来自天津。

18

我最喜欢下棋,围棋、象棋、军棋,我围棋是国家级一段,备考二段。我还喜欢:天文、历史、生物、飞机、科学知识类。我基本属于知识型人才吧:)我想成为科学家。

19

我开朗、活泼、喜欢即兴表演,聪明、机智、善于思考问题,能很快领会他人意图。

20

我很高兴能参加《最野假期》,能认识这么多好朋友。

博岩队

1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1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