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讨论:暑假这么长,你想怎么过?

2015《最野假期》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7月06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我们谈论暑假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如何不挥霍、不消极、不紧张兮兮地度过这少年时代的迷茫期。

 

 

  当你还在计算期末考试带来的心理阴影面积时,没有一点点防备,暑假,来了。暑假,两个月,约1488个小时,它让我们期待,也让我们苦苦冥想,该如何过暑假?是伏案书桌,还是沉浸游戏;是赖在被窝还是绑架手机?
  最野假期
  少年的视野,不该局限于5.0英寸的屏幕,放眼世界,发现大自然奇妙乐趣;少年的思考,不该桎梏于试卷和课本,大自然就是本好书,上天入地任自由;少年的身手,不是体育课上的健身操,适者生存,人人自强;少年的快乐,不是从压抑中解放后的快感,而是克服困难后,发自内心的喜悦。“最野假期”的小勇士们带我们亲历大自然,这个暑假,一起成长,一起开心吧!先抛出几张新鲜出炉的剧照给大家饱饱眼福!
  小勇士们的驻地之一

 

海洋馆观鱼

海洋馆观鱼

野餐中的孩子们

野餐中的孩子们

湛蓝大海

湛蓝大海

热带植物

热带植物

海边玩耍

海边玩耍

洒脱戏水

洒脱戏水

作伴神秘大象

作伴神秘大象

是的,我们在卖萌,萌化你

是的,我们在卖萌,萌化你

 

  暑假这么长,你想怎么过?看过“最野假期”的萌照,想必你一定有了答案。央视少儿频道邀你畅所欲言,你是想顶着艳阳上补习班,吹着空调做暑假作业,吃着冰淇淋打游戏,赖在被窝里睡懒觉?还是......你想去海边度假,野外聚餐,林间探险? 来投票吧!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