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智慧树》“手指魔术师”活动开始征集小选手啦!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6月29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消息,好消息!2015年央视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手指魔术师”选手征集活动开始啦!你可以把家中的旧物进行改造,也可以制作当地特色传统工艺品,更可以发挥想象力做出各种创意作品!尽情发挥你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一起参加吧!相信你就是那个会做手工的“手指魔术师”!

  征集内容:

  此次活动征集的对象是4-12岁的小朋友,节目组一共会征集16位小选手,每个主题会有2位名额,一共有如下8个作品种类的征集,小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特长或感兴趣的种类提交作品哦!

  1.PARTY类

  小咕咚和小丑奇奇要开PARTY了,开PARTY我们要准备什么呢?帽子、斗篷、服装,还有什么好玩的道具呢?快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制作它们吧。看看哪个团队能和小咕咚一起开PARTY!

  2.旧物改造类

  我爱我家,我要把它变的更漂亮,我们这里有旧衣服、空瓶子、废报纸……你们有什么好办法,把它们重新利用起来吗?

  3.民俗系列

  小咕咚想要一个具有民俗特色的玩具,小伙伴们快来帮帮小咕咚吧!

  4.自然系列

  我好喜欢大自然,我想把大自然搬回家,你们看我捡了好多石头、贝壳、树枝、树叶,我觉得它们好漂亮,你们有好办法用它们来装饰我的房间吗?

  5.礼物类

  小咕咚想亲手做一个礼物送给小丑奇奇,可是送什么好呢?快来帮帮小咕咚吧!

  6.纸卷筒类

  我们有好多纸卷筒,扔掉太浪费啦!小朋友们你们有什么好办法把他们利用起来吗?

  7.纸箱类

  大大小小的纸箱子,我们可以用纸箱子做做什么神奇的东西呢?快点发挥想象力吧!

  8.废物利用类(大型)

  轮胎、易拉罐、饮料桶……好多不起眼的废旧物品,动动脑筋动动手,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把他们有趣的大型手工作品吧,看看哪个团队最棒!

  参与办法:

  关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央视少儿”,点击下方菜单“智慧树”,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表,你就可以参与啦!

  快速报名通道:http://qr.cntv.cn/form/index/column/zhs/config/31094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