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快乐大巴》萌娃来袭,超强演技令人措手不及!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6月26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快乐大巴》的舞台上,三岁半的小萝莉吕怿娈要表演妈妈出国了,结果......主持人黄炜、金豆根本招架不住,到底怎么了?赶紧来看看吧!

  快乐大巴—呜吧吧吧!这么可爱的小萝莉,你是不是有被萌到啊!今晚是快乐星期五,本周大巴车上将迎来三位萌娃,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吧。

一号萌娃:张旭涵

一号萌娃:张旭涵

  一号萌娃:张旭涵,今年五岁,来自北京。他喜欢研究人体各个脏器的位置以及功能。黄炜哥哥现场充当人体模型,看萌娃如何为你解读人体的“心、肝、脾、肺、肾”……

二号萌娃:吕怿娈

二号萌娃:吕怿娈

  二号萌娃:吕怿娈,今年三岁半,来自北京。小小年纪的她已有一年的电视剧演员资历哦。期待看她明晚的表现哦!

三号萌娃:宫卓瑶

三号萌娃:宫卓瑶

  三号萌娃:宫卓瑶,今年五岁,来自山东。一口流利的山东方言真是抑扬顿挫、惟妙惟肖!用山东方言播报天气预报,您想看吗?

  三个萌娃和各自的妈妈组成一队,一起玩起了“两人三足”的游戏!真是欢乐洋溢啊!

  

 

 “骑士团”家庭上场了!他们的表现怎么样呢?收获了多少玩具呢?拭目以待吧!

  

 

  三个可爱的萌娃有没有萌到你呢?周五晚21:00《快乐大巴》精彩放送,陪您一起共度快乐周末!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