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最野勇士齐亮相 九位小勇士脱颖而出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6月21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原创大型少儿野外真人秀优学派《最野假期》已经盛大起航。层层选拔,场场精彩,最终九位小勇士脱颖而出。有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小学霸;有能说爱笑,精灵古怪的小萌娃。快来认识一下他们,并为你心目中的“最野小勇士”投票吧!(识别文章下方“央视少儿”二维码,即可为ta投票呦)
  我是小男神喜喜,参加最野假期,我要从萌帅小孩变身小小男子汉,加油吧喜喜!

 

 

  我是小学霸齐刘伯睿,来自天津。参加最野假期,我能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我是地道的北京人朱博岩,我特想出去转转,哪怕吃点苦,这都不是事!

 

 

  我是美女姐姐文淇,这个假期,我要找回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我是小机灵牛宝,爱唠嗑爱天真浪漫,古灵精怪的我,你喜欢吗?

 

 

  我是小暖男张俊一,参加最野假期,我肯定会有一段值得骄傲的回忆。

 

 

  我是小大人李鸿霖,能文能武,会说相声,会跆拳道,做好监督工作我喜欢!

 

 

  我是小姐姐李慧佳,来自上海。从小独立的我在最野假期一定表现不凡!

 

 

  我是爱张罗事情的张嘉柔,来自北京。投我一票,给你一个精彩的最野假期!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长按下方二维码,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