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快乐体验——森林挑战赛》精彩连番上演!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6月16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快乐体验——森林挑战赛》在广东东莞火热开锣了!尽管天公不作美,狂风暴雨已成为家常便饭,但体验者们依旧热情爆棚,连番集结竞技,展现了出了十足的果敢范儿!

 

 

 

 

 

  在《森林挑战赛之兔子的烦恼》中,小体验者们结识了一位特殊的朋友:大兔子“罗布”。这位不期而至的兔子先生却带来了一系列的难题,体验者们将如何一一化解呢?

 

 

  为了帮助狗熊寻找可口的食物,体验者们组成美食别动队,在《森林挑战赛之饥饿的狗熊》中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美食大作战!

 

 

  大森林里珍禽猛兽种类繁多,孔雀可以算是颜值排名相当靠前的动物了。这些颇为高傲的家伙会如何在体验者们面前耍威风呢?答案就在《森林挑战赛之骄傲的孔雀》。

 

 

 

 

  面对高空考验,体验者们第一时间化身探险家,大显身手。了解地形、空中速降、传递信息,《森林挑战赛之穿越丛林》,看我的吧!

 

 

 

  敬请期待《快乐体验——森林挑战赛》系列节目!
  关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体验》栏目,每周四17:15,带你玩耍带你飞!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