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心手相连 共享精彩”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举行

首页 中国网 2015年06月02日 2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节目表演 

 

书画公益拍卖 

       2015年“六一儿童节”,尚仕兴源北京(十里河)国际健康产业城联合多家企事业单位及慈善机构,在北京朝阳区十里河大洋路8号举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心灵彩虹计划之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北京尚仕兴源健康文化“心手相连­共享精彩”六一儿童节关爱公益活动暨北京新电商大市场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关注他们的身体及心理健康,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有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主要到会嘉宾:杨贵、顾开源、张柏联、尚玉新、刘振海、金陆成、郭清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的关注与支持,为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很多社会团体、爱心企业也表达出对活动的支持意向,同时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多家媒体高度关注。

       特殊人群的孩子们也向我们健康的孩子一样,他们也有梦想、他们也渴望学习、他们也期盼融入,尚仕兴源将通过与慈善机构、爱心企业及个人的努力,为他们募集急需的款项、物质,并通过儿童书画大赛的形式让小学生、特殊儿童群体、书画艺术家们心手相连,共同绘织美丽的梦想。并通过媒体向全社会呼吁,提升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支持,关爱也是一种力量,通过大家的关爱,我想很多特殊儿童也会为自己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现场安排了中医义诊、民俗表演、武术表演、文艺节目、书画公益拍卖、现场献爱心、书画大赛等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充实、快乐、幸福的儿童节。

       本次大赛是尚仕兴源首届以“健康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还会持续开展下去,每年结合帮扶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受益、让更多人学会感恩、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是我们的目标。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