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TFBOYS引爆“六一”晚会彩排现场!

首页 央视网 2015年05月31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内最具号召力的人气偶像团体组合TFBOYS一进入央视一号厅,就瞬间“引爆”了六一晚会的彩排现场!

 

  三个充满正能量的阳光男孩在舞台上的每一次认真排练都能引来大、小粉丝们的阵阵尖叫!今年的六一晚会,TFBOYS将带来小虎队的经典歌曲《爱》、《红蜻蜓》以及他们自己的“独门绝学”《青春修炼手册》。在晚会现场,他们还亲手为小朋友们送出签名画笔。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等得迫不及待了,那就赶紧收图吧!不过更重要的事别忘了,记得锁定央视少儿频道“六一”晚会哦!

 

 准备上场啦

 

 青春风暴来袭

 

 要给小朋友们发奖啦!注意注意!

 

 奖品太抢手啦

 

 青春永不散场

 

 了解更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央视少儿”。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