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2015央视“六一”晚会录制完成

首页 CNTV 2015年05月29日 2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

        孩子们的节日就要到了,将于5月31日晚八点档在我台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的“六一”晚会录制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i

f

        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中的健康机器人萌神“大白”,因它憨态可掬的形象深受大人和小朋友们的喜爱。为了能和中国的孩子们一起过六一,它专程从美国赶来。在晚会上,它将为小朋友们现场看病,同时还将与几个男孩子一起跳起街舞,萌翻全场。

p

i

y

        《欢乐嘉年华》一直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节目之一。今年,中国儿艺带来多组备受国内外小朋友喜爱的经典剧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剧目同样也是70后、80后的爸爸妈妈们童年最美好的记忆。像孙悟空、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等等,此外,国产动漫片中的经典形象,熊大、熊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三十多个卡通人偶都将在“六一”晚会现场与小朋友们见面。

o

        晚会还精心打造了节目《新丝路 大联欢》展现了一带一路作为和平的纽带将连接起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们共度欢乐节日。

o

        《友谊地久天长》节目里,大屏幕中樱花漫天飞舞,来自日本的著名影星栗原小巷和孩子们共同唱起中日两国人民熟悉的歌曲《茉莉花》和《故乡》,呼吁世界和平。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