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2015央视“六一”联欢晚会彩排进行中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5月25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5月23日,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里热火朝天,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小演员,汇聚在此,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六一”晚会紧锣密鼓地排练,从今天开始,2015年“六一”晚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2

  据悉,参加今天排练开场舞蹈小演员,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顶尖的舞蹈艺术团队,参与了开场舞蹈和尾声舞蹈的表演。“六一”晚会将以欢快、祥和、热烈、辉煌的场面拉开帷幕。

3

  一号演播厅,今天,特意为孩子们盛装打扮,2543平米立体面的LED 大屏,首次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超薄超轻的彩晶大屏,4盏大红灯笼高高挂起,108台地面升降机,可以组成各种造型随形搭配,巧妙组合,灯光器材,音响调音台,8台摄像机,这些林林总总的国际先进器材,为“六一”晚会成功举办,铺垫就了坚实的基础。

4

  记者看到,中央电视台朱彤副总编辑,率领央视少儿频道总监、副总监以及晚会导演和工作人员现场坐阵,集体会诊这台为孩子们精心准备饕餮大餐。

  朱彤对记者说:2015年央视“六一”晚会,就是要以“欢乐节日”的名义,以儿童的视角,用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为孩子们和千万个家庭打造一场展示“中国梦”的节日盛典。

  整台晚会共分为《欢乐篇》、《成长篇》、《铭记篇》、《梦想篇》四大篇章,歌舞、相声、魔术、游戏等多元的精彩节目,还有如梦似幻的舞台设计,群星璀璨的演出阵容,无处不在的精美礼物,多种多样的观众互动模式,让我们以“欢乐节日”的名义传递快乐,与电视机前的阖家观众共同感知生活的幸福,感同梦想的美好,感受未来的希望。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