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小小智慧树》精彩节目预告(2015.5.18-2015.5.29)

首页 中央电视台 2015年05月18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跳跳盒数字

跳跳盒数字

 

  2015年5月18日-5月19日节目简介

  精彩抢先看:

  本期《形状变变变》中,小朋友们要一起拼小汽车了!你知道小汽车的车轮是什么形状吗?它的身体呢?你会自己拼小汽车吗?一起来玩吧!

本期《跳跳盒》主题是数字“1”,节目里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认识数字“1”还有超酷的超人托托带我们寻找生活中的数字“1”哦!不要错过收看哦。

YiYaYiYaYo-小猪吃得饱饱

YiYaYiYaYo-小猪吃得饱饱

  2015年5月20日-5月21日节目简介

  精彩抢先看:

  本期游戏互动板块《当当当当》的主题是小花,当当会和小朋友一起唱当当歌,一起画小花,小朋友又会给小花涂上什么颜色呢?在藏猫猫的游戏中,小花儿又会藏到哪里呢?赶快来跟我们一起玩吧!

  本期唱歌板块《YiYaYiYaYo》中,《小猪吃得饱饱》这首儿歌就要和小朋友们见面了,好看的动画,有趣的舞蹈动作,你是不是等不及了?一起来唱吧!

西瓜桔子做游戏-快乐大力士

西瓜桔子做游戏-快乐大力士

 

  2015年5月22日节目简介

  精彩抢先看:

  本期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中,家长朋友们个个都是大力士啊!他们要把变身杠铃的小朋友举起来,他们的表现如何呢?不要错过收看哦!

你太棒了-神奇印画

你太棒了-神奇印画

  2015年5月25日-5月26日节目简介

  精彩抢先看:

  本期《你太棒了》节目中小朋友和嘟嘟要一起创作好玩的对称画,可是他们不会做,要怎么办呢?啊哈~不要担心,朋朋说:“办法总比问题多”只要按照三步走,难题都能够解决呢!赶快来看一看吧!

DiDiDu-鹦鹉

DiDiDu-鹦鹉

  2015年5月27日-5月28日节目简介

  精彩抢先看:

  本期《DiDiDu》节目中我们会一起认识萌态十足的鹦鹉,小朋友们,你们喜欢鹦鹉吗?你们知道鹦鹉都有什么颜色么?它们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吗?快来一起看节目吧!

西瓜桔子做游戏-好吃的

西瓜桔子做游戏-好吃的

  2015年5月29日节目简介

  精彩抢先看:

  本期亲子游戏板块《西瓜桔子做游戏》中,家长朋友要和小朋友一起做好吃的啦!好看也好吃,那么究竟它们制作了怎样的创意早餐呢?记得收看节目哦!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